由於網際網路的興起,如何讓經營的翻譯社在網路曝光是爭取生意機會的途徑。但是,在浩瀚的網路中如何讓自己曝光,爭取商機,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於是,加入關鍵字廣告,是一條可用的途徑。

但是,有的翻譯社惡性競爭,不但把關鍵字的廣告標價標的很高,不符經營成本。甚至,有的翻譯社搞了好幾個網站替身,也參與競標,加上亂殺價,在那邊搶生意,搞的翻譯市場相當的亂。在翻譯案件日漸減少的情況下,讓整個翻譯業日漸艱辛。

其中最可惡的就是關鍵字廣告的惡意點擊了,有的翻譯社大量惡意點擊它家的翻譯社,企圖造成同業的成本增加。或者,自己長期以來,自己標價太高,不堪虧損,企圖以惡意點擊的方式降低自己的標價。其實,這種做法真的是害人害己,因為,被惡意點擊的網站,一定不堪其擾,如果向對方提出告訴,不但吃上官司,甚至還須付上大筆的賠償金,所以,在此敬告,對於那些不肖業者,還是,好自為之,以免觸法。

除此之外,惡意點擊同業的不肖份子曝光之後,其它被惡意點擊的業者也會群起抗議,甚至,聯合求償,到時候恐怕,其賠償金融勢必相當龐大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請計算下列算術: *